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2024“骑”开得胜--廊坊中心“零碳骑行队”践行绿色生活活动小记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郑飞 位子腾 黄凯 发布时间:2024-02-28

近日,廊坊市体育局、卫健委和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举办廊坊市“新春绿色骑行、乐享健康”自行车骑游活动,京津冀地区各县(市、区)自行车协会、俱乐部的4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践行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工会户外骑行兴趣小组零碳骑行队“骑”开得胜,在活动中被评为廊坊市“优秀组织车队”。

 

零碳骑行队自组建以来,坚持定期训练、经常性组织活动积极与驻地骑行队共建交流,积极践行“低碳、节能、环保”理念,叫响“挑战自我·自然健康”口号,现已发展80余人此次参赛职工均是组内精英,在团队配合下一并到达终点,取得良好成绩。


廊坊中心工会兴趣小组自成立以来组织建设日趋完善组织架构日益稳定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小组在共同爱好的基础上,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与各群众组织一并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有效践行了健康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