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廊坊中心又一千米孔顺利闭孔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李品品 姚春坤 刘青松 发布时间:2024-01-02

2023年1226日,廊坊中心工程勘查室又一个千米钻孔ZK201顺利终孔,孔深1000.27米,用时36天。


该钻孔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是战略性矿产靶区查证技术支撑项目,旨在支撑重点调查区钨锡金等战略性矿产调查评价。自野外钻探施工以来,工程勘查室始终牢记中心党委嘱托,着力强化安全生产运行,积极做好内外协调,在实践中锻造钻探精兵,以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推动施工效率全面提升。LF03机台使用的便携式模块化钻机理论最大钻深900米,通过认真研判,科学合理选用钻头、转速、钻压、冲洗液等参数,并克服两次大范围降温导致的水路结冰等困难,顶着雨雪冰冻,实际孔深超千米,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下步工作中,工程勘查室将牢记中心党委“致野外一线干部职工的一封信”殷殷嘱托,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钻探科技攻关,努力总结提高,擦亮工程勘查“名片”,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奋力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