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廊坊中心喜中年度首标实现“开门红”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孙欢 刘俊建 发布时间:2024-02-21

春迎喜讯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室喜中2024年首标2月2日成功中标平泉市山洪灾害调查评价工作项目实现廊坊中心业务拓展“开门红”。


近年来,廊坊中心坚持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基本定位,积极对接地方需求,不断探索“公益先行、需求驱动、主动跟进、成果落地”新模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高成果转化水平。该中标项目主要任务是对调查区进行山洪灾害调查和防洪现状能力评价,为调查区水资源管理和灾害防御提供技术支撑,以实际行动践行地质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使命。


为了高质量完成项目,在科学技术处、人事教育处、财务处等管理部门指导协调下,相关业务处室抽调技术骨干组成60人的项目团队,大年初九即开展调查工作内容及调查方法培训,就安全生产、任务分工、质量控制进行安排部署“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