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规划院到廊坊中心调研座谈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丛鹏飞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8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河北省规划院一行4人到中国地质调查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调研走访,围绕业务合作、资源共享、国土变更调查核查等业务进行座谈。廊坊中心主要领导、业务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廊坊中心介绍了单位概况、业务发展、科技创新等工作,通报了河北省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外业核查情况;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介绍了河北省近年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对廊坊中心关心和支持河北省自然资源调查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就拓展业务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携手拓展合作共建的广度深度,加强资源共享,共同支撑服务好河北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管理工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与廊坊中心国土变更调查核查项目负责同志还就河北省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国家级外业核查业务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