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广阳办公区消防设施改造工程(EPC)比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郝子程 发布时间:2023-12-06
       深圳交易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委托,就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广阳办公区消防设施改造工程(EPC)以比选采购的方式选择单位,欢迎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比选。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广阳办公区消防设施改造工程(EPC)

1.2 项目地点: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1.3 项目预算: 69.64 万元。

1.4 项目概况依据国家现行消防新规,为提高消防设施的可靠性和消防系统的安全性,拟在办公楼、科技楼、食堂楼、综合楼内安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在后勤服务中心一楼建设消防控制室,监控和显示消防主机的烟感、温感及联动设备等。由于本工程现场情况复杂且时间紧、任务重。因此,本项目采用 EPC 总承包的形式对消防设施改造设计、采购、施工等工作进行发包。

1.5 采购范围:本工程为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广阳办公区消防设施改造工程(EPC),包括但不限于办公楼消防设施改造、科技楼消防设施改造、综合楼消防设施改造、食堂楼消防设施改造、后勤服务中心楼消防设施改造、消防弱电外线布设等项目设计、采购、 工程施工。

1.5 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 比选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 比选申请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成交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申请人近五年(2018年12月01日至2023 年11月30日)至少承接过1个合同额不低于50万元的消防设施改造工程EPC业绩。

2.3 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 号《财政部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文件相关规定,申请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申请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

2.4 具备完善的财务制度,企业近一年财务状况良好。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2.6 本项目 允许 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1)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单位,且需提供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比选文件获取

3.1 获取时间:2023年 12  05 日至 2023 年 12  11 日上午 09:00 至12:00 时,下午 14:00 至 16:0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 获取方式:线上获取,凡有意获取本项目比选文件的单位,须将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须出具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彩色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907958856@qq.com,且邮件标题需注明项目名称,邮件内容需写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通讯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联系邮箱。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获取比选文件邮件信息后将以邮件形式确认回复,申请单位需及时查看邮件确认信息,在收到采购代理机构的确认回复信息后,须将比选文件费电汇或转账至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深圳交易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三元桥支行;银行账户:337670919928),并注明项目编号、比选文件费字样。若没有收到采购代理机构的确认回复,申请单位须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及时与采购代理机构电话确认。

3.3 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比选文件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比选,比选文件售价,500 元/本,售后不退。

4.现场踏勘

本项目需要组织现场踏勘,踏勘时间及踏勘集中地点另行通知。

5.申请文件递交

5.1 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 2023  12  15日上午   15  00 分;

5.2 申请文件递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51号楼深圳交易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部(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

比选代理机构:深圳交易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93号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51号楼  

联 系 人:    郝先生                  

联 系 人:  胡仲铭                      

电    话:    0316-5906835             

电    话:  13371601195、18612882488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9079588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