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砥砺奋进共成长齐心协力再起航--廊坊中心严密组织信息资料服务培训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寇旭光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资料服务能力、提高项目资料汇交质量,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岗位大练兵活动安排近日,信息化室组织为期两天的信息资料服务培训,信息化室资料组和各项目组资料专员共计35人参加。


培训邀请全国地质资料馆和实物地质资料中心3名专家,按照“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理念以地调项目资料汇交和报盘软件操作为主要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专家耐心辅导、注重实效,受训人员聚精会神、严格要求,做到了真学、真练、真悟。经考核,35名同志全部合格。

此次培训增强了资料管理人员的责任感,提升了资料管理与汇交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廊坊中心地质资料的正规化管理服务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