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2024年度健康体检机构公开比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李润润 发布时间:2024-03-27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LFZX-CGB2024001

2.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2024年度健康体检项目

3.采购需求:

1)负责我中心职工体检服务。

参加体检的人员以我中心提供的名单信息为准,参加体检的人员总数约为661人(以实际体检人数付款)。

(2)本项目的服务期限:确定成交供应商后,签署第一年服务合同。后续每年对供应商进行考核评估,经采购人考核合格,合同双方无异议的情况下,按照相关规定续签订下一年度合同,考核不合格,终止合同。总服务期最长不超过3年。

3)体检时间:响应供应商需根据采购人需求在4月底前集中安排人员完成体检,其余由于工作原因未集中体检的人员可自行分散体检,时间截至2024年11月30日。

4)其他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4.预算上限(参考):631400元。

二、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投标人,包括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供应商须具有国家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已完成健康体检服务登记)。(3)体检地点在廊坊市主城区(广阳区、安次区)。

3.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任何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

1)“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

三、供应商需提供以下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

3.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齐全、有效,如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所有责任由响应供应商自负。

四、报名方式

本次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将联系人、联系电话和有效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所需资质的扫描件发到指定邮箱内(lirunrun@mail.cgs.gov.cn)。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29日17:00内接受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报名。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评审方式和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4月2日14时30分。

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需密封加盖公章,截止时间前通过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将材料递交到采购人所在单位。

2.评审方式:采购人组建比选小组,在实地考察后对响应文件进行综合评分,评分排名第一为成交供应商。

3.评审时间:2024年4月2日14时30分。

4.评审地点:河北省廊坊市广阳道93号廊坊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日历天。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道93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16-5906835

八、其他补充事项

监督部门: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纪检审计处。

    话:0316-590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