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2023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 第二批考察对象名单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倪舒博 发布时间:2024-01-23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2023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公告》,经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结合岗位需求和面试成绩等额确定了考察对象,现将第二批考察名单公告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毕业学校

文化程度

招聘岗位

张志军

1986.10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硕士研究生

遥感专业岗2

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同时统一安排考察对象体检。如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如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如有问题,请向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人事教育处、纪检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316-59062760316-590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