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2024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倪舒博 发布时间:2024-03-27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应届毕业生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笔试时间及地点

2024年427日(星期六)9:00--11:00。

地点: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锦绣街1号第十五小学。

二、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线下的方式组织试卷满分100分,时长120分钟。

、注意事项

(一)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尺等考试用品其他与考试无关用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二)考生须在考前40分钟到达笔试地点,按要求将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关闭,放到指定位置。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离场。

(三)考生应提前作出参考安排,产生交通和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4617时前登录“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网址: http://cgs.gjzhaopin.cn/)确认参考。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点击确认参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请42210时26日17时期间打印准考证。

 

联系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316--590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