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局2023年安全生产检查组到廊坊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张贵林、李 铎 发布时间:2023-08-31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23年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安排,8月30日上午,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到廊坊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现场问询等方式,重点检查2023年部局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建立、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保障投入、安全隐患整改、安全生产值班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组织了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值班室、网络机房、食堂、配电房、职工宿舍等场所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

这次检查,是对廊坊中心安全工作一次难得的全面体检、把脉问诊和交流提高的机会工作组肯定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好的亮点,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廊坊中心将以此次局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抬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大抓安全鲜明导向,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规章制度,紧盯安全隐患整改,多措并举强力推动安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中心抓安保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