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廊坊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讲评会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张贵林、李 铎 发布时间:2023-10-08

近日,廊坊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工作讲评会。中心处室(项目组)负责人、兼职安全员和安全生产保障系统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对“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野外安全保障、取得安全生产资质和安全检查排查四项工作给予肯定,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从“安全责任落实不扎实、安全制度落实不扎实、隐患排查治理不拖底、保障系统填报不及时、保密工作基础较薄弱”等五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第四季度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活动成果转化;二是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三是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四是抓实隐患排查治理;五是严格安全考核考评。

会议还就进一步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严密的责任链条确保中心安全工作持续向上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