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廊坊中心组织2024年度二级项目实施方案初审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田野 发布时间:2024-03-19

根据二上工作安排,3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度地质调查二级项目实施方案初审会,对“黄淮海地区地表基质调查”“燕山—北太行地区战略性矿产调查”“东部地区战略性矿产靶区查证技术支撑”3个二级项目进行审查。廊坊中心分管领导、有关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骨干相关行业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二级项目负责人重点从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工作部署、预期成果、保障措施、经费预算、绩效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组结合项目汇报情况,对实施方案文本内容进行了审查;着重对项目技术路线、工作部署、预算编制和绩效目标设置进行研讨,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建议。

本次实施方案初审,进一步厘清了二级项目全年工作思路下一步各项目将按照审查研讨内容持续完善实施方案,做好参加一级项目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