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春分寒意峭 奋进正当时---廊坊中心组织钻探横向项目出征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白超琨 康仙祥 发布时间:2024-03-20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为打响“开局战”,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工程勘查团队以辽宁省盖州市大东沟金矿钻探项目为“先手棋”,投入钻机2台及人员28人积极征程。

提前谋划、闻令而动。为保障该项目顺利实施,廊坊中心多次组织协调会,从人员、装备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限定责任人与时限。工程勘查室积极贯彻安全、健康、优质、高效的生产理念,分工明确,有序推进安全管理系统登记、安全培训、保险购买等事宜,仅用两天时间完成60余吨物资归拢装车等相关工作。

出队人员怀揣“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纷纷表示将铭记中心党委嘱托,野外工作期间坚决做到充分尊重当地民族风俗习惯,守牢安全底线,彰显能征善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按期完工,进一步擦亮工程勘查团队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