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致野外一线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刘恺 发布时间:2023-12-12

野外一线全体干部职工:

  你们辛苦了!

  岁暮天寒,风厉霜飞。野外条件极其艰苦,野外作业困难重重。你们仍在一线坚守,找矿报国!体现了你们满怀为国找矿的昂扬斗志,体现了你们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体现了你们贯彻党委决心意图的坚决果敢。在此,廊坊中心党委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对你们的野外表现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年初以来,中心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跟局党组“三步走”“三级跳”战略部署,赓续军人本色、延续优良传统、锻造高超本领、形成特色领域,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改革发展,“100+”钻探队伍应运而生,年度近2万米钻探任务有序推进,转制后首个“千米孔”顺利完成,工程勘查业务名片逐步擦亮,彰显了地质找矿国家队、先锋队、专业队的地位和担当!

  寒冬仍将继续,任务依然艰巨。中心党委殷切希望你们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始终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斗志,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年度任务攻坚战中心将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全力为你们保驾护航。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期待你们早日凯旋。

 

 

            中共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委员会

          2023年12月12日


致工程勘查室野外一线干部职工的一封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