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出征无畏 归来无恙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白超琨 发布时间:2023-12-22
 

战严寒,斗酷暑,钻探勇士笑傲风雪;铭初心,担使命,找矿尖兵胜利凯旋。12月21日,廊坊中心36名干部职工圆满完成宁夏钻探施工任务凯旋,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热烈欢迎钻探勇士回家。

年初以来,廊坊中心聚焦服务国家能源安全,积极参与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秉承“锻造钻探精兵”的建队理念,组建“100+”钻探队伍,36名钻探勇士奔赴宁夏开展钻探施工任务。12月的宁夏天凝地闭,零下20度的寒风冻彻心扉,廊坊中心工程勘查室始终牢记中心党委嘱托,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念,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鏖战风雪,以“千磨万击还坚韧”的毅力攻坚克难,110多个昼夜的连续奋战,8000米进尺的丰硕成果,一连串数字背后是融冰化雪的赤诚之心,是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是国家队、先锋队的风采与担当。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下步,廊坊中心将持续加强钻探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钻探业务技能,努力打造高水平钻探业务团队,全力服务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