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星期六

廊坊中心滦河项目通过年度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廊坊中心 作者:孙 欢、杨文号 发布时间:2023-09-28
       
   

近日,廊坊中心组织专家“滦河流域中上游生态修复支撑调查”项目进行年度野外工作验收。

野外验收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交换意见等形式进行。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对野外工作进展、质量体系运行、经费预算执行、成果初步认识等情况汇报基础上,审查了实际材料图、调查记录表、调查路线小结、质量检查记录表等原始资料,并重点典型生态地质剖面、尾矿库修复利用等野外调查点进行了实地抽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和实施方案进行,完成了主要野外工作量,提供检查验收的原始资料齐全、准确、详实提出了京津冀水源涵养区典型小流域生态修复模式,工作质量符合规范技术要求,同意通过野外验收。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数据资料,做好综合研究成果凝练等各项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成果转化对接,力争提交高水平的项目成果。